administrator

只为成功找方法,不为失败找借口,成功不是偶然!!

3.家中三姐

我,秦雨,身高1米5,性别男,今年入学高中一年级,因为某种缘故,我脱颖而出的多了三个姐姐,我是其中最小的一个。

本来以为满心欢喜的认为我有三个姐姐,生活美滋滋会不一样!结果出乎意料。

我家的姐姐颜值堪称完美第一,但往往不是让人不为人知的秘密。

懒。

首先我来介绍我的三个姐姐吧!

夏若涵,涵姐比我大两岁,现在就读锦绣高中。

高三学生,身高:1米72,魔鬼般惹火的身材,一头蓝白色波浪长卷发,精致小巧的脸颊,脸上长长的睫毛,有着一双迷人的大眼睛,发出耀眼的光芒。

让许多女生羡慕的胸部傲然挺立,还有这修长的大腿穿性感迷人的黑丝长袜,上面穿着一条鹅黄色的超短迷你裙,显出身材的完美绝伦。

夏诗雨,二姐比我大1岁,现在也读锦绣高中。

身高:1米68,长长的粉红色齐刘海,清澈明亮的瞳孔,弯弯的柳眉,长长的睫毛微微地颤动着。

白皙无瑕的皮肤透出淡淡红粉,薄薄的双唇如玫瑰花瓣娇嫩欲滴,可惜了一对A要不起(二姐,你这么暴躁是没有男朋友的!)。

纤细修长美腿穿着肉长丝袜,充满着诱惑力。

夏青颖,三姐大我一个月,和我一样就读锦绣高中,身高和我差不多,还好和我一样高,要不然真丢脸。

头上扎着金色双马尾少女,随意的披在肩上,斜斜的刘海适中的刚好从眼皮上划过,长长的睫毛眨巴着,泛着水的眼睛仿佛在说话,小巧的鼻子高度适中,粉色的小脸,湿润的嘴唇让人好想咬一口。

一身白色的哥特连衣裙,宛如一个洋娃娃般的可爱,大腿被白丝长袜包裹着,显着格外让人走上犯罪边缘。

很可惜是平平的,比A还小。(三姐:那还真不好意思啦了,哈!)

看本小姐的回旋踢!!!

“小雨,早餐还没做好吗?”这时从楼上传来一阵莺声燕语的声音,不用想了就是我涵姐。

“做好了,姐姐们,下来吃早饭吧!”我回应道。

顿时楼上传来稀稀落落刷牙声。

半小时后,

楼梯走下两个颜值爆表的女孩,一个蓝白色波浪卷发高挑身材的女孩,身材火辣性感,嘴唇小巧而圆润,涂上淡粉色的亮色唇彩更显得晶莹动人,涵姐。

另一个粉红色齐刘海披肩发,清秀可爱的面容,微红的小嘴,让人觉得抚媚,雨姐。

两人都身穿衣领边有白色条纹水手服上衣,两人雪白的脸蛋没有一丝血色,眉目如画,却露出一种犀利的美感,下身是深蓝色长裙,往下看,两人都穿着不一样款式的丝袜,这些丝袜都为她们美感加几分,拿出她们的丝袜来讲。

涵姐身穿黑色色长筒丝袜,包裹着两条皙白的大腿,格外诱人,性感又加上几分。

雨姐依旧喜欢穿白色长筒丝袜,修长的细腿上套着雪白的丝袜,显得更加可爱动人。

两人站在一起,感慨,百合好啊!!

1、2,3?咦,怎么少了一个。

我感觉大事不妙不会又是她吧!我冲上楼上,找到了三姐的房间,一整个粉红色门,上面贴着大大小小的猫咪卡通贴纸和兔子贴纸。

不用想就是三姐,还是这么幼稚可爱。

我想了想,这是女生的闺房,还是老老实实敲门吧。

评论

热度(1)